close

在這個季節不冷也不熱,晚上有著涼風日子裡,常常就是慾望城市真實版的呈現,女人的話題似乎永遠離不開"男人"。


小貓(代號) 正在為身邊這位"疑似"追求她的男人感到困惑,互相有好感卻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?
原來,那男人還因為情傷兩個月,心中的傷還沒痊癒卻已經漸漸陷入了小貓的天真微笑裡,男人很困惑的常常憂鬱的抽著菸,喝著紅酒看著天。


憂鬱男(代號)他悄悄愛上了小貓的天真,但是對於前女友的那份情感卻還沒完全的掏空,這也讓小貓對這份看似追求動作備感疑惑。
小貓,其實也是無言的分手兩個月,只是小貓已經不愛那位為她付出很多卻因為"不完美"的男人。



不完美不是錯,只是因為不適合,不符合你所需罷了!
又有誰是真的十全十美的呢? 是林志玲嗎?不然是布萊德彼特嗎?
NO!NO!NO!
每個人都有特質,有著屬於他的魅力,所以不管外表是帥是美的,是殘缺的,是普通的,都有他的美麗的地方。人的一顆心,在我看來是最重要的。 常常自己想要求別人完美時,都忘了回頭看看自己!


不完美的定義是什麼? 我問著小貓
小貓說不上來,只說了不喜歡他穿著,不喜歡他家境,不喜歡的很多...
我想這不是不完美,也不是不公平,這位被指控"不完美男孩"只是遇到了一個不適合他的女人。
就像兩個不合的齒輪,怎樣也不會順利轉動兩個人的人生。
男人跟女人一樣會因為情傷躲在被子裡哭,藉酒消愁,感情其實就是考驗著雙方,沒有經過考驗的愛情很難開花結果(例外不談)。



憂鬱男很用心的追求小貓,他也已經忘了前女友所留下的陰影,那小貓呢? 她漸漸的接受了憂鬱男的追求,其中當然也默默的會去挑剔他的缺點!
小貓很疑問,為什麼我和王的男人經過了5年歲月還是可以這樣甜蜜?("王的男人"一詞請往前幾篇看)


因為,一開始我也以為愛情就應該要一直甜蜜沒有缺點的愛,但是王的男人教育我,他敎我;沒有人是完美的。因為真心愛一個人,你會包容他的缺點,而不是每次都一直去攻擊那個缺點。
因為這句話,我也學到了! 當我看到王的男人的缺點時,都想著他的優點足以蓋過他的缺點,他還平安健康的在我身邊,這樣就好了。何必去斤斤計較他的一切要為妳量身改造呢?


身邊的人請多珍惜,他是身上留著熱血的去愛妳,不完美的男人才是可以因為要用心愛妳,而去追求進步的! 滿分的人要叫他怎麼再進步呢?

世界上,有著很多還沒等到結為連理,另一半就已經因為意外離開人世間,而獨留著另一半連想再見面都已經不可能了。

如果,明天是個未知數?是個你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明天,那你說是不是該好好珍惜現在身邊這個不完美的人呢?


因為不完美,所以我們還活著。
因為不完美,所以我們要懂得珍惜現在。
因為不完美,所以我們要一起攜手學習。
因為不完美,所以要學著知足。
因為不完美,所以要用心的去愛。

不完美其實有他的美,用心體會,全新感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if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