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
臺北市光復北路95號
02-2742-5527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      17:30~22:00
新香榭鐵板燒套餐  $980+10%服務費

夏慕尼鐵板燒算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之ㄧ,因為目前南部都還沒有,而且一年也只開一家分店,所以知道的人還沒有很多。這次特地去吃,是因為幫我們服務的美女師父是我好友的妹妹,聽說是夏慕尼裡面的傳奇,一年內就已經學會裡面的料理。 (給她拍拍手一下)
價位不算是非常高單價,但是卻有高級鐵板燒的品質和享受,所以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。






 
開胃菜
(鮭魚球、涼拌蝦、芒果飲)
從右邊的芒果飲到右邊的鮭魚球這樣食用,很特別的芒果飲(我忘了,這名稱暫代)它是用熬煮很久的雞汁去調出來的,意外的爽口又好喝。
中間蝦子 我是覺得就普通啦, 清爽而已。


最好吃的是那鮭魚球,上面是魚子醬,裡面包的是洋蔥。味道超搭,只能說胃一整個真的開了口味。
(聽朋友說,鮭魚球很難包,型要漂亮,要定型捏很久,果真美食外表
的背後有著很多人的汗水和用心。佛心來的~~我千里迢迢吃這餐,有多用心的體會阿! 眼淚差點飆出來,因為一邊吃ㄧ邊有人碎念這道的準備過程。安啦! 那位妞,你行的~~我都覺得你介紹的比餐廳服務生好呢! 服務費請跟公司領


沾醬


(洋蔥醬油、海鮮沾醬、玫瑰鹽)


麵包

 (起司麵包、雜糧麵包 還有奶油)
這好吃(可續點)
沙拉


尼斯沙拉
 特選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鮪魚,點綴些許來自法國珍貴的鹽之花,細細品嚐食材原味,或是搭配主廚特調鯷魚醬,品味不一樣的地中海風情。
這道魚片外表是烤過的內部是生的,吃起來卻沒任何腥味,很爽口。
 
 




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
嚴選各式海鮮慢火熬煮成濃湯,加入茴香酒去味提鮮,再配上新鮮墨魚片與魚子醬品嚐,口感香濃滑順。
這道濃湯真的好喝,大概是我愛喝濃湯的關係吧,一下子就把它清光。
其他有:牛肉清湯,象蛂蚌海鮮濃湯,松露洋蔥湯。
聽說牛肉清湯也是很多人的愛湯,不愛濃湯的人很推薦。


檸檬Sorbet


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、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,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。
好喝~~~~~冰冰涼涼又可去除前面料理的味道,如果可以常喝到那多消暑阿!(可以續點,不加$)

我的主餐---波特牛肋眼

愛吃的人應該多少知道從肋眼就知道肉用的好不好,因為他成本高,所以料理起來也特別"搞剛"(有噴火的其中一道,另一道是鴨胸)
果真~~沒選錯!
 

美女師傅--劉怡芳  (可指定師傅喔)
同場加映再來一張玉照

 

 

下面那個圓圓的是洋蔥,兩塊肋眼是因為兩份餐啦!

 

加了波特酒,點了火。 話說那瓶波特酒,很面熟。
 

我吃五分熟,肉質一整個剛好柔嫩,香味棒到不行,寫到這裡肚子都餓了!@@

 

招待的蒸蛋
一樣美味,歐伊希......(拉長音)

*季節鮮蔬
*櫻花蝦炒飯
兩者在這間店沒吃到,因為......
我們遇到很難得的大停電,整個鐵板燒部份都沒電(汗),所以炒飯可以吃到飽(可續),就沒有吃到了 >"<
所幸,我們有吃到主餐,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。之後就被外場服務人員領到了甜點區。 當然,他們有招待啦! 我就吃了兩個甜點

法式布蕾

甜度剛好,口感棉密。然後另一個香榭鮮奶酪被我喀掉了(無照)
 

覆盆苺優格沙瓦
說實在的,加入旁邊那一小杯的覆盆苺,我被嚇到了~~超甜
也跟優格好像沒什麼關係,就像可爾必思這樣。下次要點別種口味的!


通常一桌都可以做到10-12個人,如果朋友多一點去吃的話,點不一樣的套餐大家都可以分享到囉
夏慕尼有提供單點主餐$680,其他每道酌收$120。


當天真的是超級....無奈,然後店裡一團亂,不過這位美女師傅 很親切陪客人聊天還有請外場人員招待,算是喝香檳喝到飽,甜點吃到飽,下次希望夏慕尼有南部店,然後再點他檯一次!
前面的湯品,如果你喝不慣的話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可以幫你換其他的湯品。
櫻花蝦炒飯本來是很期待的,因為自從上次去澳門吃了那邊的炒飯,回台灣就再也沒吃到那麼好吃的了。


以上分享~

 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if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