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多了一個新樂趣..就是打電動! @@
原本就不怎麼樂衷電動的我,竟然被王的男人帶壞了..
從手機下載開始,"天卦伏魔錄2.0",就讓我深深的著迷...
小朋友不要學,姐姐有練過,有3天沒睡的紀錄(那時候在拼報告+上班)!
還好~~偶有節制,年紀過了可以猛超都不會累的階段,果然今天中午已經眼睛模糊...只盯著手機打了10小時而已...中午沒睡,今天的功課進度落後..噗噗  orz
打下來的結果,我男友說,我選到的隊友是攻擊和法術都是最爛的一個 @@ 我哩勒..
厲害的是另一個師姐...果然沒在玩game沒經驗,忘了存檔只好重玩~~昏倒!

然後,他剛剛又說降魔師更好玩,有上下集喔!.............
雖然下載才90元,也不是online...
呼呼~~~進度要補回來,不然就不能去看新社花海了!  我要花海~花海~花海~花海
腦子裡的山豬和野玫瑰故事,不要受到影響就好~~~ 每一篇都要寫很久地!! 期望自己更進步,靈感...竟然都敵不過天卦降魔錄....還好,我有超強眼霜擋著,嘿嘿~看不出我熬夜吧!
趕進度去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if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