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了好事多,這件c/p值高的彩妝刷具組怎麼能過逃過我的手掌心呢~~~
之前其實都有看到好事多和貝佳斯合作的刷具組,但是無奈我本人也算龜毛小姐,這次的筆桿是珍珠白+鑲小鑚的..就來看看吧!  $849  
人造毛材質, 原諒我的不盡責,外包裝實在太大了,已經拋棄 XD






珍珠白的刷包 ,輕巧和磁扣開合


 


一共是10件刷子 ,其中含刷包和一睫毛夾
左->右:
*大粉刷 (這支 很得我心 柔軟不刺)

*餘粉刷  (這支 大多只有專櫃的彩妝刷 才有這種兩層式的)

*粉底刷  (彈性佳 但刷子的毛寬部份 只是普通 )

*眼影刷  (寬度夠 但前端毛量屬於薄型  中刷版眼刷)

*眼線刷 (這支 要當什麼眾多紛紜?? 毛短 前端平整 應該是眼線刷! 有人當唇刷... 你開心,當什麼都可以)

*眼影暈色刷  (這支 毛量較少 是比較小咖的暈色刷 )

*海綿眼眉刷  (你想用在眼影 或眼線都可以)

*斜角刷/螺旋刷  (眉刷算不錯 彈性好 拉線條優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螺旋刷 普通 偏硬) 兩支合為一  一頭要睡裡面

*胖胖刷  (這知我肖想很久~~真是讓我賺到啦! )

*睫毛夾  (我睫毛夾好幾把,這支應該會拿去賣吧  )


這雖然不是我第一組刷具組了,但是跟之前DIOR的比有過之而無不及,因為它真的是便宜又大碗,只是刷包蠻容易髒。但是輕巧又實用實在很建議帶一組回家!

以下大致 比較一下
屬於圓形大刷,與其他扁圓形大刷不同,毛有彈性不易掉毛,其他馬毛或羊毛容易掉毛或吃粉,但體積較大又比較攜帶不易!


左:好事多的大粉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:胖胖刷

近拍

粉底刷近拍

 


我的刷具們~來拍一張 
我承認..這不是全部
誰說便宜沒好貨...
以上   分享兼個人紀錄


 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if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