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了"7"先生和男友同事都推薦的 "新悅鐵板燒" ,就在漢神巨蛋 地下一樓的美食街!
最近這陣子的忙碌確實也好久沒有去吃點不一樣的了,廢話不多說..放火~~(看了這篇的人都要肚子餓 ,催眠中)
這次兩人都點了 沙朗牛排 全餐..
果然座無虛席,所幸剛好有兩個位子 !

這是他的價目表  我放很大一張
(老爺相機了,還有人看不清楚嗎? 可以舉手發問)

 


上菜囉~~就豆芽菜和高麗菜還有蝦 (另一隻我男友的XD)
對了,另外它還有玉米濃湯(這個不好喝)和紅茶可以免費續飲,重點在主菜啦!
男友飯多點了一碗,可見很下飯!
青菜部份不會炒的太油膩或太乾,醬汁也不會太鹹,脆度還在!
蝦子就很普通...好像是二廚炒的--->長的還不賴說 XD

 

我的沙朗~~
五分熟 ,其實應該已經趨近7分(挑剔的話),但是它↑肉質軟Q又彈牙,鹹度剛好,沒有老掉,醬汁也配飯! 算是 平價鐵板燒中很不錯了!


 

擺兩塊來看看,整塊肉的完成度! 覺得好吃嘛?? 後面還有...

 

 

這是它附的小塊鱈魚 ,大小約手掌大...想知道有多大去吃了就知道了唄!
魚的油質感覺比較多,就像魚肚子 附近那一塊,外表裹著薄粉,有外酥內軟到!



 
這是多點的鐵板豆腐,外表有酥但是裡面味道不夠,所以算是普通,這家 算是低油低鹽的吧!
一盤40大洋,是加點的喔! 不要去吃了之後,想說怎缺一道豆腐...
還有,這家店"沒有"參加有巨蛋的聯名卡 打9折的活動喔!
肚子 餓了嘛??? XDXD
 
 

最後~~~


今天去弄了新髮型了,男友也剪了喔! (果然~我不愛捲毛,捲毛也不愛我)

打完收工!



 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if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