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友剪了新髮型,這天在學校裡遇到了某位女同學...


女同學: 剪了新髮型囉~

我男友: 恩阿..

女同學: 怎這樣看起來像蠟筆小新!

我男友: 沒想到我長大那麼久了,只有"小白"認得我 !

女同學:..............(無言)



聽了這個笑話,深深的覺得我男友被我調教的很好!
然後~我笑完之後又大笑了很久....因為






我想到他媽媽是........."美犽"  
之後看到美犽..要忍住不能笑ㄟ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這之後,我對我男友說~
你不虧是"王的男人" ---->因為前面回他們班女同學的話,實在經典!
我男友一頭霧水的看著我..蛤~什是王的男人???
我說: ㄚ你是我的男人,我姓王ㄚ..你不就是王的男人...
男友狂笑.........

原來,"物以類聚"這句話..有他的道理在!!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if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